[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四, 二月 4

[被抓头发 TT]

今天真倒霉
进礼堂没多久
就给pengawas抓上台
OMG
鱼到爆 TT
全部人都在看着我们
很paiseh啊
呜呜
那个lc的pengawas
我朋友还跟他求情 ==
求了很多次他都不原谅我们
我觉得这样很厚脸皮咯
没办法了
就只好站上台咯 TT
过后displin老师来了
又来抓我们的头发
可怜啊
又说要剪我们的头发
来咯
你敢剪我的头发的话
你这学校肯定完断了
没天理
呜呜
还被老师骂到很够力
pin咯
像个小孩子这样
我朋友还说可爱
OMG
怎么可能 TT
过后还中bd
我都中了很多了
中到习惯了
嘿嘿
回班后
真是到不能再
比卖鱼的还要鱼
不是那个fish fish啊
那个鱼不能吃的 xDDDD
malu
算鸟
我大方
不跟你们这些老师计较 xDDDD
pin就pin
我就是stubborn
blekkkk
现在要快点转学
然后也叫我的朋友全部转学 xD
全部转学
全部都走光光 xDD
不要读你这个学校
啦啦啦
嘿嘿
没见过人家学校的displin老是那么凶的
蛤米咚咚都要管
LOL
...
就写到这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