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日, 二月 21

[星期六 ^^]

21.2.2010
星期六
今天跟宝贝老公和我的朋友出去
可是今天我迟到了 TT
一点多才到
到了过后 就去找我的朋友
然后还看到小丑
哈哈
当我们看过去他看到我们
啦啦啦
哈哈哈
害我的朋友和宝贝老公都在等我tim
paiseh paiseh
哈哈
首先当然是去看戏鲁
我们看那个戏是“花田喜事”
很好看 也很好笑
呵呵
过后就去走走鲁
然后呢
就跟我的宝贝晚抓迷藏
啊哈哈哈哈
笑死我
跑来跑去还是给他抓到 xD
还有啊
我的宝贝啊
一直气我的朋友
哎哟
我看我的朋友都给他气到快爆炸了
哈哈哈
看到他们这么好
我也很开心^^
呵呵
过后呢 7点这样
我的朋友就要回了
就剩下我跟宝贝鲁
就走来走去
哈哈
我和宝贝都很累了
要噢噢了
脚痛痛了 TT
说来话长
我skip了很多
哈哈
懒惰写
过后我9点这样就回了
舍不得老公^^
哈哈哈
米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