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五, 二月 5

[星期五-5.2.2010]

今天星期五
安迪本来12:15am来载我去学校的
今天就更早
11:30pm就来载我了
没关系鲁
我就去佩珊家
去到他的家
他的狗很恐怖啊
呜呜
吓死我
差点要跑出来tim
嘿嘿
过后就不管了哦
还是近他的家
过后就去佩珊的房间哝
哈哈哈
不要乱乱想啊 xDDD
过后跟他聊了很多
原来我们将ngam king geh :D
呵呵
其实本来就是的 ^^
哈哈
然后12:30pm了鲁
要回学校了 TT
就自己走路回哝
迟了也
我朋友全部都到了
喀喀
过后就跟我老公和朋友一起走去mc鲁
很晒咯 TT
就快要黑了啦 TT
到mc后
我老公就回家
我们就叫咚咚吃鲁
我没吃东西哦
只喝水
然后就玩哝
哈哈
然后我们把
tomato
chili
pepper
salt
creamer
sugar
milo
都参在一起
就一直搅
哈哈哈哈
恶心到死 :D
喀喀
过后我老公来了鲁
我们就去公园
然后就荡秋千鲁
好好玩呐 ^^
哈哈哈
2点多了
要回学校了
但还是不舍得我的老公 =)
米修米修嘛 ^^
blekk
就跟他走一走
呵呵
过后才回学校
迟了
回到学校看到encik.lee
O.o
阿不管他啦
哈哈
就进dewan哝
下课后
下大雨
打很大的雷
吓死人呐 TT
有心脏病的人肯定会跳出来 :D
哈哈
然后就回班上课
就这样啦
skip skip skip
懒惰写将多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