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二, 二月 9

[误会]

今天来到学校
第一件事 当然去看我的桌位丫
我竟然看到的是
woon chung love kwan yee
4ever
kwan yee love mun hong
not 4ever [puppy love]
OMG!
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会将写
看了都傻傻
wc 是我的好朋友
mh 才是我的男朋友
他们误会我跟wc是男女朋友 ==
然后还看到我的宝贝老公写
“那我祝你们幸福快乐”
死咯
我老公一定以为是我写的TT
怎么办?
呜呜
我知道是谁写的
星期六那天我没来
所以你坐我的位
而且还无聊到去写这些lapsap
死废材
要是你害到我跟我男朋友分手的话
我是不会让你好过的
而且还是一个误会tim
真的很难受
难道我们要因为这个误会而结束么?TT
放学后
我的宝贝老公有来
就问我是不是我写的
当然不是
过后就没事了咯
我知道宝贝老公心情有点不好
对不起
就算全部人都不相信这一个是误会
但我只要你相信我那就够了
宝贝
我们说过的永远
我希望会是真的
对不起
我爱你
我的心 真的就只有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