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六, 二月 13

[提早跟宝贝过情人节♥]

12.2.2010
今天星期五
我没有去学校
呵呵
就约了朋友去pyramid
还有我的老公 ^^
因为星期六星期日都不能陪老公
所以只好星期五陪老公了 ^^
也提早陪老公过情人节 ^^
今天心情特别好
好想快点见到老公
哈哈哈哈
就穿家里衣去
还有带包包去鲁
因为爸比都还不懂我没去学校的 xD
首先 当然是到朋友家哝
呵呵
过后就去朋友的店找朋友和我老公 ^^
然后我朋友就先去鲁
我和老公就搭巴士去 ^^
过后老公还送一份礼物给我
哈哈 是情人节的礼物 ^^
我很喜欢 谢谢老公 ^^
厚 尽然等了很久都没一辆巴士来
就走路到别的地方等鲁
好才 有taxi来 喀喀
就直接去pyramid了鲁
到后 我和老公就先走一下哝
然后才找我的朋友鲁
过后我和老公都想看戏
就买票哝 ^^
2:45pm 才进场
当时才1:35pm
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走走鲁 ^^
过后我朋友就去买东西
呵呵 我就跟老公走 ^^
过后就去mc吃东西鲁
我吃冰淇淋 ^^
我老公不要吃 :(
算鲁
然后就去看戏了
呵呵
那个戏的名不懂什么70楼还是蛤米冬冬的
哈哈 没去记
很好看 很废下咯
笑到肚子痛 喀喀 xD
看完后 就到处走走哝
走啊走
走下都5点多了
我6点就要回家了鲁
好舍不得宝贝老公恶 :(
唉 一个星期不能见到宝贝了
真得很想很想抱着你紧紧 TT
过后朋友的爸比来载我们回
然后我的宝贝就自己回
我就先回朋友家拿东西鲁
过后我的宝贝老工也在外面等我了 ^^
赫赫 就跟宝贝走回学校鲁
真的要回时
我真得好舍不得老公 TT
呜呜 可怜
我会每天每夜都想着你的
木瓦 我爱你老公 ^^
希望你会永远开心噢
米修米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