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六, 二月 13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各位朋友们
♥_____________♥
新年快乐♥
虎年快乐♥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可以把不开心的都忘掉
情人节快乐♥
祝你们有情人的都
▂▂▂终成眷属▂▂▂
至于已经有男女朋友鸟的
就要永远幸福快乐噢 =)
不要随便就说分手啊
要珍惜身边爱你的人
︵︵
宝贝老公
我们在一起已经
99天♥
说少不少
说多也不多
但每一天对我来说
都是很幸福的每一天
我爱你宝贝老公
我会比谁都更懂得珍惜你
我会比谁都更爱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贝比真的真的很爱你
希望每一年的情人节
我能跟你一起过
但我要的
不只是情人节
我想要每一个节日都跟你一起过
我的心就真的只有你
傻瓜
你不会知道
我是多么的爱你
米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