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二, 二月 9

[逃课]

7.2.2010
今天星期六
学校有补课
我没有去
就跟朋友约好了去外面哝
他们全部穿家里衣
而我却穿体育衣
哈哈 因为我的爸比妈咪不知道我逃课的
呵呵 过后就去mc鲁
只有我们5个人
过后到了 嘉文的妈咪又来了
所以她就先回哝 当时才1点多
过后我们就继续较东西吃鲁
我没吃东西 只喝水
得全就叫burger,sundae ice cream,
汽水,苏条
哇 胃口很好噢
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聊天哝
讨论说要去哪里丫
然后还玩煮咚咚xDD
不能吃的啊


哈哈
恶心叻xDDD
吃了包你肚子超舒服的xDDD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某一个地方咯
还不是我的朋友要去的
喀喀
skip 废话少说咯 =)
呵呵 过后4点多了
我就肚子饿了
就去吃东西鲁
就走咯
我就借朋友的脚车来奇
还蛮爽的
哈哈
然后转湾回来
脚车有问题 O.o
OMG
刚好有一辆车
break不到
就撞去车那边 TT
pokai TT
手受伤 脚没事
呜呜 好痛恶 TT



唉 过后还是没事咯
都是我贪玩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吃东西了
我吃maggie mee

哈哈哈哈
我是要拍他们的
但是拍不到
算鸟鲁
这些东西我知道的xDDD
paiseh嘛
哈哈哈哈
过后就走回学校鲁
然后就再去公园奇脚车
blekkk
不怕死
5点了鲁
回家=)
-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