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二, 二月 9

[怎么了?]

我知道我们之间
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只能告诉自己
我不会放弃 也不可以放弃
就是因为你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累了
原来要维持一段这样的感情
是这么的难的
不是说彼此有多么的深爱
就可以的
我想说的是
如果爱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那多好
这次 因为你 我变了
以前的我 我承认 我很花心
但这次 我真的因为你而改变的
为什么?
根本就没有原因
也没有任何的答案
心里想着
我们的路真的还有很长很长
而且不是那么容易的走
还有很多很难走的路
我希望
我能陪你走完人生
虽然我知道 爱情没有永远
这句话 我相信
因为你 我会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成为一个你最爱的女人
你要的 我都想要做得到
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
我希望我真的会做到
我想要变成你的回忆
给你全部美好的回忆
就算有一天我们结束了
我也希望留下的 会是最美好的回忆给你
我也还是会记得我们曾经是多么的深爱对方
你就是我的全部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很喜欢
有你在 你就是我的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