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四, 二月 11

[对不起...]

星期六那天
跟爸比吵架了
当时的心情是超爆遭的
也很想很想很想要哭
但是我忍着
因为我绝对不会在你们的面前哭的
就那时开始
没跟爸比说过话了
直到今天
今天
就跟妈咪吵架
甚至吵到我哭
我只是对妈咪说出我自己的感受
向妈咪发了脾气
虽然妈咪没怎样
但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妈咪
对不起
其实我真的有想过要离家出走
离开这个家
去哪里都好
都会比在这里开心
我们之前都不是这样的
就因为某些事而搞到这样
真的好不开心 很不开心
最近的我
在家都没跟爸比妈咪说话了
可能是我stubborn吧
但我也很不想的
虽然我表面没事 很开心
但是我心里也很难过的
对不起
不知何时
我变到这样了
每次都骗爸比妈咪
变到很离谱
很坏蛋
粗口讲多了
不爱读书了
功课也很不好了
在学校 常跟巡查员作对
对不起
今天
妈咪说
不可以再让我读这个学校了
越来越坏了
好不开心恶
心里真得很难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