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三, 一月 27

[不要随便跟我说我爱你]

最近厚
很多人跟我说我爱你 ==
我要追你
之内的
到底是怎么了啊?
一个两个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男朋友怎样的?
会帅过我么?==
又问这个那个的
在这里说噢
我有男朋友了
他帅不帅我都那么爱他
没有人能够代替他
程文康 我的男人 ^^
呵呵
至于on9的朋友嘛
做个朋友当然没问题
^^
希望你们会明白噢
细细
还有如果你一直问我的电话号码我不给的话
那你也要明白一下咯
不要一直烦我拿电话号码哦
呵呵
^^

1 条评论:

♥ChieWuN 说...

被点到咯!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