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日, 一月 24

[最开心的一天 难忘]

23-01-2010
今天学校有road run
跑完整个ss14
我有去噢
但没有跑的
玩玩的
哈哈哈
今天迟到了
7点多才到
7:30开跑
到了 到处找我朋友
找到鸟
哈哈哈
过后就很开心咯
聊天 玩 自拍
喀喀
过后就开始要跑了
刚开始我又跑的
过后没力了
不跑了
要死了咯
跑来跑去都好像跑不玩的 TT
心好痛
不是失恋啦
是我不能跑太多
然后脚超痛的
但也是值得的
因为开心嘛
哈哈哈
过后就跑到学校了咯
没力了 要死去了
到学校后马上去买100PLUS
哇 喝鸟后真爽
喀喀
过后丫
就找我朋友咯
我朋友今天生日 ^^
happy bday 噢 ^^
呵呵
然后她妈咪来在我们回
可是我们12点才可以回
不管了 太迟了
我们就爬墙跑出去
第一次哦 逃跑
哈哈哈
死咯
我朋友爬高
那个墙抬高了他不敢爬
我也是哦 我朋友一直扶我爬出去
但还是不能
就用爬下去的咯
刚好有一个洞
我够小只 所以能爬进去 xDDD
哈哈哈
哇 有够辛苦的咯
弄到我肮肮脏脏的
没办法咯
然后那边又滑 不敢下去
呜呜 我朋友就扶我下去咯
哈哈哈 他最辛苦的
又要帮我们那包包
又要扶我们下去
男声嘛 gengtle man 咯
哈哈哈
总于都能走了
热到死 太阳好晒哦
过后我朋友的妈咪有还没来
我们就去公园玩先鲁
玩秋千 很久没玩了
我朋友推我到高高的
哈哈哈 很刺激 xDD
过后我朋友的妈咪来了鲁
我们就走路回去学校外面
上车 我跟得全坐
哈哈哈哈 不应该是我跟他坐的其实 xD
到朋友家了
他的家蛮美的
还有一只狗
哇 我们来了它就一直吠
然后差一点要跑出来
吓死人 xDD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冲凉鲁
然后冲好鸟后就吹冷气
风扇开大大 xDD
哈哈 因为要吹干我的头发嘛
我朋友不知道的
哇 过后我朋友近来看到被他骂
哈哈哈哈
过后就下去吃东西
肚子饿俄了
吃roti canai ^^
好吃 我朋友心情有点不好
因为我跟他说了某些咚咚
对不起恶 =(
唉 过后就到客厅坐以下
然后他妈咪就在我们去pyramid鲁 ^^
呵呵 他妈咪方我们在天桥
然后我们自己走去鲁 ^^
到pyramid后
蛮多人看着我的
为什么?
因为我穿里衣然后穿校鞋么?
哈哈哈哈 怪怪的
不管啦
放东西后就跟朋友去买蛋糕
得全和文骏就去溜冰
我和得旋就去买蛋糕
我们去jusco 的 bakery 买
tiramisu 很多说好吃
所以就买鲁
买后我们就讨论说要去那里庆祝
唉 最后还是去 station kopitiam 咯
哈哈 我们叫他帮我们收蛋糕
然后帮我们霸位 xDD
过后我们就去 minitoon 看东西
得旋看到一个bear bear很可爱
放电话的 RM25
噢给咯 就买了
送给我朋友的礼物 ^^
呵呵 过后就去溜冰场找朋友
他们说肚子俄了
阿 不能给他们吃东西啦
等下还要给他们惊喜的
过后就去mc卖水
然后我老公到了
就去找我们
哈哈 我老公今天戴帽子
很可爱 ^^
过后又遇到熟人
很像嘉嘉噢
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她
怕认错人
就打电话给她
她又没接
算了 可能我认错人了
哈哈哈
过后就看到我朋友penny 和以前同校的同学
好久不见了
呵呵呵 ^^
过后我朋友嘉汶说来着
LOL
快点呐
他每次都放飞机的
唉 2点多了都还没来
不管了
带我朋友去station kopitiam先
因为太少人了
所以就cal我朋友penny来
过后他的一大半朋友也跟着来
哇 不需要吧
蛋糕不够吃叻
哈哈
没有啦
来找penny而已
赫赫 过后他们就叫东西吃
我饱了 不吃了
过后就拿蛋糕出来
当时的场面有点不好意识
所以每场生日歌
哈哈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要永远开心哦 ^^
赫赫 吃完后他就走人
TT
将快 算鸟
我得旋就留下咯
我们到7点
过后我老公问要不要看戏
因为闷所以就去看戏咯
哇 将多人
唉 过后我老公说看5:30的
我不能 我们6点多要回学校
所以就没看咯
我们就去打机场打机
玩一下后 他们又走了
我和老公 得旋就等嘉汶来
来了 哈哈
开心 ^^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鲁
嘉汶一直想要看他的jawa mee
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找那个面咯 xDD
走来走去 累死了
我脚很酸很痛啊~~~
唉 又想噢噢
赫赫 过后老公就带我去mc坐着休息下
然后他们又吃东西和喝水
过后就去popular走
他们走他们的
我和老公就走我们的
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后面那边没人时接吻^^
哈哈哈 我们抱来抱去的 ^^
很甜蜜噢
细细
过后要回了鲁
我和得旋 老公搭巴士回 ^^
回学校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