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四, 一月 21

[我们都很不爽你]

从中一开始都很不爽你了
都不懂为什么
我们惹到你什么?
8婆一个
我们全部都讨厌你咯
你的一个朋友也是
8到死
一整天都在看看看
看什么哦?
你有什么缺少?==
没想到今年却跟你同班
哇靠
都算了
我都没不爽你了丫
还想如果可以就跟你做朋友咯
但发现你不是真心的咯
每天都在看看看
我都不懂你在看什么
你针对我们 我知道
亏我还想跟你做朋友
现在想都不用想啦
我今天看到你的桌子写 fuck bchi
真的超 beh tahan 你的
他又弄到你什么哦?
38的
你不要给我忍你忍到无法再忍的时候你就懂
不要以为我们不出声就怕你
只是不想多事而已
每天都跟男生聊天
不要发乔
勾引男生别在我们的班咯
去远一点
你自己都有男朋友了还想怎样?
不要以为你对我没什么
我就会对你好
你弄我朋友就是我的事
跟着你那位女生也小心点
不要将l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