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五, 一月 15

[今天的心情该如何形容]

今天骗了爸比妈咪说要去学校做东西
没多久朋友一直来信息我说要不要带电话
怕死 所以结果还是没带
结果我老公突然说要我去嘛嘛当找他
噢 原来他也有来
哈哈 还以为他又上课所以不能陪我了
开心死了 ^^
然后我8点多就到学校了
到学校后看到朋友就放书包在外面等朋友
结果他还没来 不等了 9点了
我们就走去嘛嘛当找我老公
怎知 找不到
饶了一个大圈
没看到人影
失望了
没关系吧
或许没缘份所以见不到他吧
我又没带电话 很难联络他 =(((
伤心死了
过后我们就走去麦当劳喝东西
热死了 走去
到里面真爽 有冷气
哈哈哈
过后就order了2杯coke和1杯milo
呵呵
过后就一直玩丫聊天丫
哈哈 38到~~
赫赫 过后我朋友说要去cc
我本来都不太想去的
因为我还真是第一次这样去叻
而且还穿学校的衣服 TT
肯定不能进的
过后进去了 他说 "NO"
噢 不能玩 18以下
呜呜 过后看到我的老公在cc里 O.o
怎么他会在这里玩game的
不管了 我来了他也不懂 哈哈
算鲁 跟朋友一起走
然后又到另一间cc去 可以玩叻
玩1小时 赫赫 首先当然先上我的friendster
然后叉烧包和我的blog
blog 进不到 ==
气死我 不去了 去玩game一下 朋友要的
sdo 第一次玩 不是很会 不过蛮好玩
赫赫 然后时间到了就走人
去另一间cc玩过 不过他们又不要
然后我们有再回去那一间的cc咯
哈哈 又来 去听歌了
“礼物”和“眼泪都笑了”
很好听 我很喜欢
过后我的朋友又要我玩CSO
好像是 射枪的 哈哈哈
好玩 =))
赫赫 过后我老公来了 他又在玩一下下咯
朋友又走过来问我 要不要逃学?惊喜==
我那个朋友从来都不逃学的
这次竟然主动来问我 被吓一下
哈哈哈 我不是很想 毕竟逃学很不好嘛
被家人发现了我可是会很惨啊
可是又没心上课了 只好跟他们咯
一小时有过了 走人
去喝茶 呵呵
我和朋友喝milo ice 我老公好像是喝limau ice
哈哈 过后就一直讨论要不要逃学
因为要先想清楚 过后还是决定逃学去pyramid了
不管了 回家如果爸比妈咪懂了也最多“死”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躲在一个地方
我老公去帮我们拿书包
过后看到一个老师 OMG!我的学校老师
被发现了 惨 过后当然是跑鲁
跑的时候还被狗吓死 ==
还蛮怕怕的 =(((
呜呜 没办法了
过后我朋友就出去看那个老师走了没
然后我老公来了 当准备出发时
被朋友的哥哥发现了 ==
怎么会知道我们在那边的?
LOL 他哥哥蛮凶 不给他逃学 ==
算鸟 回学校咯 他哥哥又跟来
怕我们又逃走 不需要吧
我们一路走他一路跟
唉 可怜 最抱歉的是我的老公
呜呜 对不起老公 对不起
我真得很抱歉啊
要你帮我们拿书包过后我们又回学校
我不想的啊 呜呜 对不起
回学校了 闷死了 TT
不想上课 没心情了 怎么办?
过后我朋友就一直哭 因为被他哥哥发现了
他怕他哥哥会告诉他妈眯 被她妈咪知道就惨了
今天真倒霉 TT
过后就带她去bilik guru解决 老师也帮咯
唉 过后我们全部都被叫去写repot
糟糕了 老师和校长该不会是想把事情搞大吧?
如果给我爸比妈咪知道了我可是会很惨哒
呜呜 对不起爸比妈咪 TT
我也不想骗你们的
过后下课了 下课后又去kaunselink
补导师 跟老师聊了很多 老师就一直叫我们跟爸比妈咪道歉
然后就会没事了 是么?说句“对不起”就没事?
怎么可能 而且“对不起”这三个字我更本就说不出口
只好回去中骂了 TT
回家了 爸比妈咪竟然心情蛮好的
应该不懂我今天逃学吧 O.o
哈哈哈 过关 他们应该不懂了
我也打算把这件事cover起来 对不起哦
我不想我以后都不能再跟朋友出去
只好这样了 而且说了我知道你们以后都不会再相信我了
呼`` 可是我朋友怎样了?
今天的心情。。开心?还是伤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