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六, 一月 30

[bbq 30/1- 藕是程家的人]



今天迟到了
呜呜
约好5点多要到的
可是我却迟到
对不起呐
我差不多7点多才到
阿然后又走错地方
因为我不是很清楚是哪里嘛
然后又下大雨 TT
自己又在走去咯
呵呵 我的老公都在gate门等我了 ^^
然后他就带我进去鲁
看到嘉汶 哈哈哈
他很顽皮咯
一直躲来躲去
喀喀 然后我们就一直玩抓迷藏
瓦卡卡 我老公追我们都追到半死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呐
我们一直跑来跑去
我老公都找不到我们 xDDD
哈哈
过后丫
我和嘉汶就抢文康的jacket
又打他 欺负他 =p
瓦卡卡 blekkkk xDD
然后我们就跑去一个很恐怖的地方躲着
哇 恐怖呐
那边 有哪些肮脏的冬冬恶
呜呜 我们怕到 ~~
哈哈 过后我老公就打来问我们在哪里
然后我就说我不懂我们在哪里
然后又很怕 哈哈
没多久他就找到我们了
然后他就抱着我说
玩啦 怕了叻
哈哈哈哈哈
blekkkk
我还不是很怕的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老公就抱着我紧紧
怕我又再跑掉
瓦卡卡
所以说我不是那么容易照顾的啊
哈哈
过后bbq开始了鲁
我老公就去帮忙鲁
我和嘉汶就到处走走
因为不想过去嘛
很多男生
哈哈
然后我们就跑去喝茶
然后又自拍
我的最爱 ^^
我的老公又打来问我们在哪里
他怕我们失踪 走失掉
哈哈 傻瓜
然后我们就走回去鲁
阿龟又打来问我们在哪里
厚 讲没多久我就挂掉他的电话了
哈哈哈 过后他信息来说
-可以不要那么小孩子吗
语气好重
他生气了 TT
呜呜 对不起
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生气起来真得很凶狠恐怖
过后我老公又生气了 TT
他就没理我了
呜呜 干吗这样
只有william最好没骂我们
哈哈哈
我们就走去那边鲁
阿龟就拿水给我们
我不想喝呐
哇 可是他又硬着给我
那就只好喝咯
哈哈 过后他们就丢阿龟下水
笑死我 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老公也给他们丢下水 TT
我也帮不了
哈哈哈
过后10点多嘉汶就要回家了鲁
我就陪他鲁
我和老公一起陪她 ^^
赫赫 他回家后 我就跟老公走回去 ^^
然后觉得很闷
就到处走走鲁
走来走去
感觉很幸福 ^^
总于可以跟老公二人世界一起走 ^^
呵呵 我们就到一个地方打笳轮 xDDD
打了很多次 打了很久
哈哈哈哈哈
那边没有人的
暗暗的 细细 ^^
坏蛋呐 xDD
喀喀
过后我们又再走来走去鲁
差不多11点多
我要回了鲁
好舍不得老公恶
如果真的可以跟你一起住就好 ^^
呵呵 我爱你老公
你是我的
永远都只是属于我的
没人能把你在我身边抢走

[NTG GOING CHANGES MY LOVE FOR U]
这首歌 是我们之间的一首情歌
我每天晚上都会等这首歌
只因为你 ^^
[U R MINE -4EVER]
[I LOVE U SO MUCH]
^^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