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五, 一月 22

[最开心的一天♥我爱你宝贝]

今天很开心哦
22-1-2010
星期五
今天我早去学校
12:30
就到了鲁
到学校后朋友还没来
呵呵
就再等多一下鲁
过后我的好朋友就来了
然后也见到我的老公 ^^
赫赫
过后丫 就一直讨论说要不要去我老公家哦
我不确定恶
唉 最后还是去我老公家
细细
就跟我的老公牵手一起走路去鲁
蛮远哒
路上的人都看着我和老公
O.o
怎么了?
是因为我们拍拖么?
哈哈哈 正常的啦
到老公的家了
呵呵 见到我的女儿
他很可爱噢 ^^
我就跟女儿玩一下下鲁
然后见到老公的妈咪
^^
过后就跟老公走了
过后就去mcdonald
朋友都在等我们
哈哈哈 不好意识
喀喀 过后就卖水喝咯
天气很热恶
热死了
赫赫 过后2点了要回校了 =(
没办法哝
就跟老公走回校
我跟老公在一个地方抱抱亲亲 ^^
哈哈 亲蛮久的
喀喀 过后又不舍得回校
又在继续走鲁
唉 好不舍得老公 =(
过后又在亲亲
哈哈 差一点就要舌吻了
但也没有 哈哈
今天很开心哦
我爱你老公
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
木瓦 ^^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