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关仪]

[文康]♥[关仪]
康与仪の爱情小屋

星期六, 一月 16

[我们到底怎么了]

星期六-16/01
今天的我们到底怎么了
总觉得有些事
心情很不好
没开心过
总是在想着你
心觉得痛
到底怎么了?
我和你之间会到了结束的地步么?
我不知道
我很怕面对事实
我很脆弱
但我宁可哭着离开
也不愿说后悔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没后悔过
有时候
真得觉得累了
很想放弃一切
但是
我舍不得你
我真得很爱很爱你
你不懂
给你自由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的
爱一个人 是要他开心
你开心就够了
我不管最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有你 就是我的快乐
我的幸福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忽然发现自己 已深深的爱上你
爱真的很简单
7-11-2009
这一天 我们在一起了
我的感觉告诉我是对了
我爱你
这刻起 我会爱你到永远
但是我知道爱情里不会有永远的
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事
我只知道 我很爱你
不能失去你
没有你我就不会有未来
我没想过要什么
只想要和你一起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就是幸福
男女朋友之间我知道需要信任
彼此要信任
我明白 我会相信你
我不想多问你的事
并不代表我不关心你
也不代表我不知道
就算知道 我也会放在心里
开开心心的跟你在一起
我不介意你以前的事
现在的 未来的
我会陪着你
或许我们也有结束的一天
但如果是事实
我会接受
无论你的决定会是什么
我会尊重你

没有评论: